夜の散

叶落归秋(1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乔一帆小天使
乔一帆:老板娘,在不?
陈果:一帆,难道你也?
乔一帆:根据情况,我觉得我穿越了。
陈果:+1
乔一帆:老板娘,我怎么过去啊?我还在微草。
陈果:找时间集合一下,如果我们穿越了,那兴欣的应该都穿越。
乔一帆:那叶修前辈呢?
陈果:他啊,没穿越。
乔一帆:前辈没穿越!那他现在。。。
陈果:放心,他还在,而且还转性了。
陈果:从男神变成了女神
乔一帆:!!!!!
乔一帆:求照片!
陈果:来了就知道了。
乔一帆:QAQ
陈果:摸摸头,给你发
陈果:图片JPG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锐
方锐:老板娘,在吗在吗
陈果: 干嘛干嘛 
陈果:我现在没空
方锐: 老板娘你穿越啦
陈果:废话,如果我不穿越,怎会回答你了
方锐:。。。。。
方锐:相信我,如果老板娘没穿越,看到我一定会高兴坏了。
陈果:呵呵
方锐:那那叶修呢?
陈果:就不告诉你,就不告诉你,就不告诉你。
方锐:QaQ 
陈果:恶心
方锐:老板娘你!!!
陈果:你自己找时间来兴欣
陈果:只告诉你,叶修没穿越,目前只转性了
方锐:转性,意思就是说老叶成女生了!
方锐:求图片
陈果:我下了
方锐:别别
方锐:老板娘,你还在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沐沐
沐橙:老板娘
陈果:抱抱
沐橙:咱们都穿越了吗
陈果:目前情况是穿越了
沐橙:叶修哥呢?
陈果:现在应该叫叶修姐了
沐橙:啊?叶修哥变女生啦
沐橙:哇哇哇
陈果:嗯嗯
陈果:沐沐,咱们见一面吧
陈果:我把叶修叶秋拉出来
沐橙:叶秋哥也在啊
沐橙:他没转性吧
陈果:他没
沐橙:双叶一生推
陈果:推了生一堆

陈果把QQ上的除叶修外的兴欣人员加一个叶秋拉进一个群里
可怜的叶修被蒙在鼓里

溜了溜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6)